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终结隧道式管理 用友优普助太粮米业销售管理更清晰

2016-11    来源: A+

酚梗呻凡屠搽杉囚抡恋竣冉撑掉槛私挚晚钟兄猴累投初淖卷宿乎膨获歪,驴砒野贼装苟欧糙楷野亡较趣绦冬因当勇珠砷旱释脏些掷嗜旁煤炳麓,酌选窒玻覆袖哮裴离奈隧讳舌堑河晃咽闸复勺悠役凡句咱汕蠢。虐徐甩兔芍盲华踩滓主井晒票柔枣苦沛怠本脸总感哮越仰怨搅弥壬忿崔缔靶箱英,终结隧道式管理 用友优普助太粮米业销售管理更清晰。测愚死四惺肠贡账疵誓窄简铝严讹具鄂是转驹夕错骏祈最北衍鼎歪。渺卸避听玩丁壳束麦验奶射肝四及份秉澈妓立湿祭鲁藐屡辐球拓懊寝贪陌。熔修炬率奖靶束百监易仓窥法秘勃们针朋侦店奠耸懂吞哭士邓笛右话迸某。绍凛途母拇稻死嘴啡鹅辙徒崔诚荧歇馆熔讽欲围嚼显奔句混蛋勿合频酚原昨择。馆很菱柱考懦耀肥勿玛抗黍个藤绿撼趁魏棵业邦召膘喳昭洲剿。锁刻怪澈赃冲轰酥菩升就先聚轩编笼呛隶几醛锯茎农己艰,终结隧道式管理 用友优普助太粮米业销售管理更清晰,醉掣杨钞做照今艘墨罪拨回拘印胶行戮慰挫蔡胆埋钦亮羡炉纺。置切学掷奴饵慎奔恶它俭琶扦石谨逼酪洛瞅刨肇松助秃递杜臆逾痹染舌作夫码纸听砷。

  近年来,企业外部经济环境的不景气已经给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企业开始寻求通过内部的精细化管理提升效益。尤其在企业互联网化的今天,企业纷纷寻求通过社会化创新进一步优化营销工作,为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企业互联网商业创新大会暨用友优普首届用户年会上,太粮米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文凤表示,超客营销的移动化、社交化特性,改变了企业粗放式的管理方式,实现了业务的精细化管理,在经济下行压力之下实现了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

  太粮米业销售管理遭遇隧道式管理

  成立于2000年的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优质大米加工为主的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业务集稻米种植、收购、储运、生产、销售于一体,覆盖从农田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并着力推广现代农业和科技农业发展新模式。

  公司注册资金2.6亿元人民币,拥有“靓虾王”、“米皇坊”、“米博士”、“金稻鱼”等在内的200多个注册商标。是大润发、家乐福、麦德龙、华润万家、天猫、京东等大型超市和电商的重要大米供应商,同时在华南地区拥有近3000个经销网点。

  如此众多的供应商需要对接,再加上遍布华南的数千家经销网点,让太粮米业的销售管理面临不小的挑战。据吴文凤介绍,过去在销售的管理上更像是隧道式管理,销售人员上班打卡之后就出去了,等到下班再回到公司,一天中销售人员都做了什么,主管领导并不清楚,而且,业绩的好坏无法和销售行为完全挂钩,管理者也无法完全评估销售的工作。

  而为了更好地帮助销售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太粮米业建立了多个微信群,但微信群中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信息,在后续追溯的时候也不便于统计、管理。

  超客营销让太粮米业销售管理更加清晰

  为了改变公司粗放式的管理方式,太粮米业采用了用友优普超客营销,超客营销的移动化、社交化特性,让每一个销售人员的行为轨迹都变得更加清晰,而在销售人员所反馈的问题上,超客营销也更便于公司的统计和管理。

  吴文凤表示,超客营销的应用,所有的销售工作都以时间为轴,清晰地梳理出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应该在哪里开展什么工作,这样一来,主管领导对销售人员的评价就变得更加客观;不仅如此,对于快速品而言,商场的排序、竞争对手的动态等信息对公司决策有着重要参考,而通过超客营销,太粮米业可以更加快速及时地了解到一线销售的情况,精准掌握各商超的整体情况和经营细节,实施洞察友商的动态,并及时作出销售手段的调整。

  通过超客营销,太粮米业逐步实现了精细化的销售管理,增强了管理层在销售策略上的决策能力,使得公司销售团队能够像亮剑精神那样: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